玉言之遥

那一日终将到来3

筑梦公馆乙女

叶星朗和陆泽x我

我私设夏辞

有关主线剧情

不喜勿喷,ooc预警





想着想着,闵蘅和袁组的眼眶也逐渐湿润

我转头看向晨风,微微一怔,晨风的眼神逐渐疑惑,我连忙出声:"不好意思,只是看着你心中有些恐惧,随后……像是怜悯"

晨风的眉头稍皱,刚想说些什么,我又开口,"我会一直是你的朋友"

晨风微微长大嘴巴,他不敢相信地看着我,"真的吗?"

我点了点头,晨风像是卸下了什么重担,又换上他独对我的那一种绅士的笑容,"谢谢你阿辞 "

我听闻,看着他愣了愣,因为他没叫我房东。

在叶星朗炽热的目光下,我看着他,不知怎的,我的泪水就落下了,叶星朗没想到我会这样反应 慌了神地帮我擦眼泪,"乖,别哭,别哭啊。"

"叶星朗!!!你对不起我!!!你知道吗,当我知道有间谍时,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呜呜呜你居然真的下得去手呜呜……"他听了我说的话,手愣住了,他震惊地看着我

"你……"他垂下眼眸,"……对不起"

"啊……我,呜,对不起,不知怎么,就喊出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情绪高涨,只是低下头还在不断抽泣。

"对不起……"叶星朗像只大狗勾一样小心护住我,我想,如果他有耳朵,可能双耳是垂下的样子。

反应过来,我连忙把脑子里莫名其妙的想法去除。"我真的很难过,看见你,我就充满悲伤,对你有种敢爱又不敢爱的,又像相爱相杀的感觉……"

其他人看见这情况,碍于我和陆 、叶的关系,默契的留下陆泽和叶星郎跟哭得梨花带雨的我。



未完

可催更

作者好懒的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