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言之遥

那一日终将到来2

筑梦公馆乙女

我私设夏辞

叶星朗和陆泽x我

是自己的幻想

跟主线有关

别喷。ooc预警




待那一日,血染白裙。

到今天,六位长租客人都站在我身后,我的前面是溯,P.B.P,和毁神星的人。在一场恶战后。都在这了,那就都说清楚吧,我深知这天我会死在这。

我满身伤痕,转身,对他们一字一句的说道:

"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的……"

叶星郎一愣,一支箭刺进我的胸口,我突出一口黑血,看着他们,意味不明。

LOKI出来了,紧张地看着我,我也知道,他们早就清楚了我的事情。

我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小斑鸠,醒醒,唉怎么伤这么重。"体内,夏池也许知道我回答不了她,她将意识体的我躺好,她出现体外,顶替了身体暂时不在了的意识,外貌也变成了夏池应有的样子。

他们知道,他们的房东不是那个房东了。

夏池恶狠狠地瞪着前面三势力

"就是你们欺负我的小斑鸠。"

明明是问句,却是陈述的语句,她回头瞟了一眼六人,特别在陆泽和叶星郎身上多停留了几秒

"啧,没用。"

显然,陆泽和叶星郎也明白她的特别暗指,没有出声。

我是夏辞,是昏迷状态,我觉得已经死了,可当我清醒的时候,记忆灌输进我的脑子,隐约知道在六人暗暗协助下,三势力暂时是稳定了,是和平的相处了,其中包括夏池为我大打出手,倒是吓坏当时的人,震慑了三势力。

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夏池还对六人组进行了思想教育,特别是陆/叶二人,连我都保护不了,哪有资格当我的恋人。

"嘶……"

我不愿面对这个真相

他们都利用我

我的情绪到达最高处,泪水哗然流下。

看着他们冰冷的表情

我突然深觉可笑

"爱?没有这种东西……"

映入眼帘的是刺眼的阳光,我缓缓睁开眼睛,这里是哪里?……

LOKI看见我醒来,很激动的哭了"喵,你终于醒了,你没事吧……你……"

什么?猫会说话吗?……

我无法理解猫会说话这件事,以至于他后面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

他似乎是注意到我的神情,他愣住了

"你……怎么不说话?"

我看了他一眼,选择跑出门外。

我的房间在101,出门左拐就看见了六人整整齐齐地坐在大厅,

"老板!!"

"老板醒了!"

"!!!"

?六人听闻,纷纷站起来,我眼睛扫过他们

"不好意思,你们是谁,我又是……?"

他们脸上显现错愕,

"你……不认识……我们?"

"辞辞,我是艾佳啊"

"……老师……"

"你……"

"……"

人太多了,我慌乱中下意识转身想跑走,陆泽拉住我的手,"别走……"

我回头,有些许慌乱,"抱歉!!!我有点社恐!太多人了!"我低下头道歉

他们再一次错愕,什么?房东社恐?可是明明刚见面时房东表现的很正常啊,

他们又回想,互相看了一眼,突然像是明白一样,现在是真真正正的我,因此是我脆弱的一面,亦是本性。

叶星朗和陆泽不知道以什么心情对我,毕竟连自己爱的人社恐都不知道……

我被晨风他们拉着坐下,他们看着我尝试接受他们,也放松了一些,我看着离我最近的陆泽,大概是觉得我在打量他,他轻柔地问我怎么了。又像是怕吓到我,其他人也惊讶陆老中医居然会这么温柔。

"我觉得,你很眼熟,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心中有一种对你莫名的依靠和眷恋,像是……"我盯着他说,"爱。"

他一愣,"抱歉抱歉,我不是……"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愿意说出来"他笑了,他很高兴,他的小丫头潜意识里还记得他,还爱着他。

他们复杂的看了我一眼。

像是无声地催促"那我呢?"

我尴尬的笑笑,对袁组,闵蘅,艾佳说:"我能感受到你们三个是我要好的朋友,像是,经历过生死般。"

他们微微睁大双眼,事实正是如此

艾佳眼睛闪烁是泪光快要掉落,她又像是感到自己失礼般低下头

"谢谢,我们也确实是一直都会站在你身边……"

我犹豫着,还是下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谢谢,我的内心说我相信你……们。"

可事实上。

对不起,那一次我们没有帮你……还差点害了你,对不起……

其实在他们心里,是这样想的,想着那日躺在血泊中的少女,白裙如女孩所想染上刺眼的鲜红,他们六人无能为力地在旁看着无动于衷,帮不了,也已经迟了。想着想着,闵蘅和袁组的眼眶也逐渐湿润



未完

可催更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