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言之遥

那一日终将到来

筑梦公馆乙女!

叶星朗和陆泽x我!

我私设夏辞

有掺主线

是自己的幻想

ooc预警!!!勿喷!





"对不起,是我配不上你们"

一行人寂静地看着面前满身血迹,毫无生机躺在血泊中的女孩。

其中两人,心中久久无法平静,接近崩溃。

前几天,女孩还是他们捧在手里的宝贝,唯一的心上人。

三人刚认识是在公馆,夏辞乘车来到公馆,没错,那个女孩正是我。

我穿到这里,继承夏氏母亲名下的公馆,第一个看见的便是躺在草地上昏迷的男人,我很惊讶,他的体温低下,气息近无,到后来,从他的冷漠少话,甚至见不了一面,联系都要发信息的人,到后来的相爱。

"七年了,我一直在等你住进来。"

一刹那,是心悸的感觉,我微微睁大眼睛,眼眸尽是他放大的脸,唇上柔软的触觉,从刚交往的蜻蜓点水,到后来恩爱霸道强劲的吻。

他的眼睛充满柔情和绵延不绝的爱意,我们的身体紧///贴对方,他的手更用力的按住我的后脑,近,太近了,眼睫毛似乎都要交缠。

"笃笃笃。""白开开门啊,房东在你这儿吗?"门外传来叶星郎敲门声。

啧,烦人。

陆泽不满的给他开了门。

"白开,房东在吗?"

"……"

叶星郎偏头看了看,正好看见了走过来我

"房东!"他开心地喊我,"白开,她可不是你一个的",他毫不见外地揽住我的///腰,像是示威般朝陆泽挑了挑眉。陆泽也不跟他一般见识,在他震惊的目光再次覆上我的///唇/。叶星郎也不服输,啃//////上我的肩膀 到脖子,我的皮肤绽放一朵朵红花。

一夜不眠。

出事的前两天晚上,我把星星和阿泽叫到一起,"哇,是炸鸡!阿辞真了解我~""少吃点吧你"面对叶星郎的欣喜陆泽毫不掩饰地反驳。我们在一起聊了很多,从过去刚见面的客套,到交往时的恩爱日常,到P.B.P,溯,和毁神星等事情的发生,到现在安心静谧的日子。

我深知,那一天很快会到来,我的日子不多了,我身为玩家,整个游戏中的上帝视角,自然知道他们的身份。

叶星郎,毁神星的人

陆泽,他跟我表明了,是溯的人

我突然问他们,

"你爱我吗"

闻言,他们看向我,眼睛都流露出对女孩的柔情,至死不渝的爱意 刻骨铭心的情深义重。

答案显而易见,

陆泽笑得很温柔,"爱,很爱,非常爱,"他金黄的眼睛都沾染了他的笑意,让我想起他曾说过,"性命相托,无怨无悔,如误入幽冥,那便陪她走上一遭",我知道,这个[她]是我,他也已经预料到了吧,想到这里,我的眼神暗了暗 。

叶星郎露出小虎牙,"阿辞难道感受不到我深沉的爱嘛"他眨了眨眼,"我比你爱我还爱你哟ヾ(❀╹◡╹)ノ"我仿佛都看到了他平日习惯性带上的颜文字,笑了笑,他似是补充,过了一阵子又说,"我会保护你的",我缓缓抬头看他,他坚定的眼神 让我想起他与我曾经的一个结局,他说"我不会让任何人带走你,包括我自己。"

出事的前一天,我穿上了白裙子,漏出肩膀的一字肩的那种长裙,雪白纯洁,纯白无垢。

"老板,穿白裙子啦,很好看"

"谢谢"

"房东,哇,裙子很好看,不过很容易脏呢,要一起吃早饭吗?"

"好啊艾佳,谢谢夸奖嘿嘿。"

"房东,嗯 很好看"

"好,好看……"

"裙子很配房东"

"谢谢袁组,闵蘅,晨风,大家吃早饭吧,多吃点"

吃完早饭,我上楼时遇见才要吃早饭的陆泽和叶星郎。

"……喔……很好看。"

"嗯…"

我笑笑不语,我挥了挥手,让他们去吃饭吧,在他们经过时,我说

"其实,我更喜欢红色的裙子呢……"

他们猛地一愣,大家都知道我的意思是什么。

待那一日,血染白裙。


未完待续

可催更~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