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言之遥

那一日终将到来(完)

筑梦公馆乙女

叶星朗和陆泽x我

ooc预警

我私设夏辞

中间一些内容略写,结尾已经详写完毕,等有空再填坑,把中间概述部分写完,下次一定


他们看着头疼欲裂的我,陆泽给我按摩着头部

叶星朗紧紧抓着我的手,我不知道的是,他想着的不明的情绪

我回到101所谓我的房间,缓缓写下一封辞别信。


陆泽,叶星朗:

      感谢这些天你们的照顾,以及其他租客及工作人员的关爱,可我终究难以难以接受,不如就此放我远去 也好了了大家心愿,我不知道曾经发生了些什么,我失去了记忆,但看着大家的反应,我觉得那件事情一定是很不好的回忆。

       我知道,也感受到了你们对…我…的感情,和对这个新生命的到来。

       陆先生,不用验了,这个孩子,对不起,我不会留下的,陆先生,叶先生,哈哈,是不是有些生疏,嗯……碍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我还是就直呼其名吧,冒犯了,望恕罪。

       陆泽,叶星朗,我会在一个新的城市将这个孩子打掉,我会去一个遥远的地方,至此,我们的生活就各自分别。

       我感受到你们都是痴情深情的人,对不起,忘了我吧,你们很好,值得遇上更好的,更适合你们的人。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也配不上你们,对不起……

                                                   夏辞


第二天凌晨,我将信托给了前台小姐姐,内心告诉我,她值得信任。

"老板……你要走了吗?还是跟他们打个招呼吧,这些天他们守着你,特别是一位姓叶的长租户,感觉他整个人都变了,老板,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但是,有什么一定要告诉我,我会一直帮老板的!他们也是,陆先生和叶先生也真的很爱你。若你真的走了,老板一定要记得回来看看啊……"

我看着她自顾自地说起来,到最后还掺着哭腔,但她的话让我头疼,叶星朗么,他会么,呵……


省略(过程,不想写了)


大概内容:


留了一封信告诉他们这个孩子我不会留下的,我会打掉,然后第2天偷偷一早就离开公馆。通过前台小姐姐把这封信给他们,

他们看了信一直再找我,不断放弃,叶星朗变了性格,不再乐观待人,整个人几乎疯疯癫癫的不怎么出门,陆泽则是直接将自己锁在房中,两人只跟对方保持着联系,句句也几乎不离我。

两年后,正巧他们两个一起上街,当然也只有他们两个

然后在街上,无意中,我在糖葫芦摊前一个回头看到了许久不见心爱的那两个人,后来一种奇怪的默契,三人的眼光竟撞到了一起,对视片刻,我突然感到错愕,然后马上扭头就跑,还带上两个孩子那种,就是那个时候我的情况就是带上两个孩子一起在街上那里买东西。

那个时候我怀孕的情况就是百万分之1的概率的那种,就是在同一时间跟两个男性同时拥有性关系,然后一次性怀了那两个男的各一个孩子,和这两个孩子同时一起在子宫内发育,成受精卵的那种双胞胎。

叶星郎  孩子名叫 叶天宇

陆泽  孩子名叫 陆弦

第一次嘛他们当然不可能追上我

后来的一个星期内,他们一直都在那条街到处找我的踪迹

私设我这段时间是在闺蜜的帮助下,成功生下孩子,现在这两个孩子都已经有一定的基础岁数了,我当然也不可能再靠她,所以说这么多天我肯定也是要上街采物资的,

过程中,再一次看到了他们,接着他们无意中听到了,我喊了两个孩子的名字,他们相视片刻,加上孩子的两个姓,现在孩子的样子也长得很像他们小时候,那他们两个人肯定都懂了,然后这两个孩子的注视下强亲了我,被按在小巷里壁咚那种。后来因为他们的不留神我跑掉了

到后来第3次的时候,他们找到了我,一直跟着我回到了我暂居的那个家。

然后三人do了一个晚上。

后来被迫回到公馆。两位岳母也是十分高兴的把孩子带回了她们那里去养,在公馆我们依旧是回到了三个人甜甜恋爱的日常。

最后我问他们,你们真的爱我吗?

答案无疑是肯定的。可其实,经过了这件事情,爱与不爱,说出来也没多大意义了,大家都心知肚明。

只是那次战斗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

是叶星朗冒着被发现,接受惩罚,失去性命的情况下与陆泽和其他人制定好了计划,

陆泽在自己能力没有攻击力的情况下,依旧是坚定决心来救奄奄一息的我,通过口对口喂血的方式将他的能力传给我。即使害羞,但也让我至少不会被世界驱逐,保住性命。背我出去,与袁组他们接应,

即使最后我几乎气息全无,叶星朗和陆泽仍不管艾佳他们的劝告,说"她只是睡着了,她太累了,你们很吵,麻烦出去。""请吧各位"门被带上,

之前玩一直嚷嚷着想看他们哭,可是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他们不可能哭给我看,现在,一滴滴冰凉的水珠滴落在我的手背,床上的我面色苍白,血色全无,叶星朗不断跟我说着话,"你看,今天厨房新做了我最爱的炸鸡,是你加进菜单的吧,很……好吃,呜呜,你能不能……醒醒 醒来陪我一起吃啊呜呜啊啊啊—— "叶星朗说着,崩溃大喊出声,

在之前,我曾想不开自服安眠药,被他发现,送到医院洗胃后虚弱的躺在病床上,他也是担忧着我,好看的眼眸也蒙上迷雾,眼睛紧紧盯着我,那种比占有欲更多,比爱更深沉,他以前就说过:"不要走 不要想不开,不要离开我,我会疯的……"

还记得在闵蘅的画境中的事情,他也说过:"我要留下陪你,你就不怕死吗?我不能再让我爱的人离开我……"想来也是,他的家人曾……,所以他才如此小心翼翼,越爱就越要放手。

看着他崩溃大喊,陆泽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低着头,无力的靠在我身上,攥紧了我的手,

"白开……我是不是对不起她,可是我真的好爱她……"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别这样,她醒来看见你这样会担心的。"

"她爱的是你……"

"……"

"我一直一直都知道,她一开始不爱我……她至始至终爱的只是你。可我就是不想放手,我也知道你有多爱她,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会不懂你吗,你那么清心寡欲事事不理的人对一个人这么上心……"

"别自卑。"陆泽似是看不下去,皱着眉头对他说:"她后来也爱你,你不知道,她知道你是间谍那一晚她都没睡,她哭的很伤心。"

"我对不起她对吗……"

陆泽没有说话,他看着床上紧闭双眼的他的小丫头,心里也是五味杂粮,没人知道他的眼眶也湿润了,那泪水终究还是破眶而出,

"白开……"

陆泽走过去抓住我另一边的手,低头抽泣不语。

他们爱我,很爱我,

最后我看着他们和两个孩子,嘴角不经意间上扬,尽是幸福。

end.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